close
1192542906_131059.jpg


好久沒有回來痞客打文章嚕 .. ((看看我有多攬xd"))
最近發生樂好多事情喔 .. 所以我好像不管是無名還是痞客 ..
都已經很少新增文章勒說 .. 今晚本來想說早點睡的 ..
可是無意間又逛到樂漾鼻的痞客幫 .. 看樂看他的文章 ..
又勾起樂我再Ro時的總總回憶 .. 想必很多人都玩過這款遊戲吧 ..?
要不是因為外掛的衝擊 .. 這款遊戲應該還很長命吧 .. ?!

五月阿 .. 又是要過母親節 .. 又有朋友的生日 ..
感覺好忙碌喔=口=!! 可是 .. 錢難賺阿 .. 每逢節日..
都是要花費一筆金錢阿阿阿阿阿阿 .. 但是我阿 ...
賺的又不怎麼多 .. ? 但是時間又拼命的流失 ..
害我連準備的時間都不夠辣 .. 想著想著時間又晚樂QQ"
明天早上又爬不起來樂 ... 嗚 .. 誰來救救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